这是一个比较洁癖的混乱邪恶社恐人

今天截的德克萨斯然后改的图
以及
沙雕图背后的故事
其实图文是两个故事
因为我不会写东西
瞎写的,特别ooc
没逻辑,语句不通
不要打我,谢谢

那是一个平凡的下午
干员们在切尔诺伯格打着剿灭

作为挡着别人家门的先锋,德克萨斯渐渐感到了吃力。

“能天使,掩护我!”

下意识地,德克萨斯喊出了这句话。

但是很快她又想到,能天使没有跟着她一起来罗德岛。

尴尬了。她想。

然而敌人的火力缺不会因为她的尴尬而减弱半分。

“砰!”
一发霰弹,接着又是一发,连对面的重甲部队也在这重火力之下溃败。

“谢谢。”
德克萨斯仰起头,发现支援她的是新来的萨科塔干员。
和能天使是同乡。她这样想到,心情稍稍有些低落。

“我完成生者与死者的嘱托。”
送葬人抬起手中的铳,不需要瞄准,仅是散射的子弹就足以致命。
“博士说你最近心情低落,分析是罗德岛没有你熟悉的人的缘故。他委托与你好友同族的我来支援你,企图使你在我身上找到熟悉的地方并恢复平常心。”
送葬人缓缓道来,并拿出一份委托证明。
“我正努力完成委托。”

“……是吗……”德克萨斯微微笑着,“没想到,被看出来了啊……真不愧是博士呢……”

“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德克萨斯抹掉眼角的泪水。

“如果之后他能把我从红的宿舍调走并停止仗着我队友一个没有就让我007这种行为就更好了。”

夜莺:“德……德克萨斯小姐,如果再聊天的话,那边,那边要漏怪了。”

德克萨斯收回了狰狞的脸。

送葬人感到迷惑。

并开始战场念诗。

评论(1)

热度(51)